茶叉

I come, I write, I conquer

【笑浩/浩笑】风雪夜归人(52)

      请先看预警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笑红尘再一次出现在史莱克战队面前是在八强的抽签仪式上,笑红尘作为日月战队的代表进行抽签。


      “上半场。”笑红尘看了眼手里的签,而后下台。圣灵教和本体宗都在下半场,这意味着他抽了一个上上签。


      “怎么样?” 笑红尘把手上的签塞到霍雨浩手里,炫耀道。


      “厉害。”霍雨浩夸奖式地摸摸他的头发,“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。”


      夸完之后,霍雨浩又将目光落在了代表圣灵宗抽签的唐雅身上。


      笑红尘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就看到蒙着斗篷的唐雅。


      主办方宣布完对决的战队,各个战队纷纷准备退场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抢个人。”霍雨浩拦住圣灵宗的队伍。


      他无视蝎虎斗罗张鹏,伸手抓住唐雅的肩膀,让开位置:“好了,你们走吧。这个人我带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史莱克对战日月战队时也在场的圣灵宗众人:……


      惹不起,惹不起。圣女没有命重要。


      唐雅被霍雨浩抓着,下意识地放出魂技想要攻击。


      霍雨浩看了她一眼,禁锢住她的修为,一掌劈晕,顺便检查了一下唐雅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圣灵教给唐雅下的毒还没有很深,还没有深入血液。


      笑红尘瞅了一眼被霍雨浩打横抱起的唐雅,“啧”了一声,往升降梯走去。


      知道这小祖宗又开始吃飞醋了,霍雨浩也是颇为无奈,跟上笑红尘。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唐门众人正在为四强对战本体宗开会中,然后就听到了敲门声。


      “请进。”萧萧打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 进入八强后,唐门的休息室也换了,换到了空间更大的次顶层。会议室也更大了。


      霍雨浩淡定地走了进去,身后跟着穿着斗篷的唐雅。


      “谈个条件吧。”霍雨浩自如地坐在沙发上,双腿交叠,唐雅跟站在他身后,显然还未恢复神智。


      “我检查了她的身体,毒素已经深入血脉。如果强行逼出毒素,她虽然可以慢慢恢复神智。但也离死不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霍雨浩扫了一眼焦急的贝贝和严肃的唐门众人,继续道:“我可以救她,但有条件。”


      唐门众人对视一眼后,徐三石严肃道:“什么条件?”


      “不难。”霍雨浩缓缓道,“你们发誓此生不会动红尘家族就行了。放心,我们也不会主动去招惹你们的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用唐门门主换这个条件,不难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或者说,她在你们心中没有这么大的分量。”霍雨浩轻笑一声,“如果没有,那她也没有利用价值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。”霍雨浩看向王冬儿,“你不一样,我要求你保证的家人长辈也不会干预这里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这个条件与唐雅相比,在唐门众人眼里不算事。贝贝找了唐雅五年,大家也看在眼里,急在心里,如今终于可以找回唐雅,他们自然也不会拒绝。


      霍雨浩从唐门会议室一出来,就看到笑红尘倚着墙一手提着杯饮料,另一只手拿着通讯魂导器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哟,搞完啦?”笑红尘把手里打包的饮料塞给他,“回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来这了?”霍雨浩拆开吸管,喝了一口。


      冰的,不算很甜,是他一贯买的那种。


      “唐雅不见了,你还能去哪里?”


      笑红尘翻了个白眼,又想起什么似的突然认真道:“我给你弄个定位魂导器好不好?这样我就可以知道你去哪里了。”


     “等你到了封号斗罗,你可以给我种精神烙印。”霍雨浩揉了一下笑红尘的头发,“到那个时候,如果你想,我会开放我的精神之海。”


      精神之海的魂灵们有些想吐槽,却又无力吐槽。精神烙印是可以让人随便种的吗?!这已经不是定位了喂!这是把性命交到别人手里啊!


      不过以笑红尘现在的修炼速度,在没有任何外挂的情况下,他修炼到封号斗罗还要许久。如果那时候这两人还在一起,他们也不会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所以不可以吗?”这个回答摆明了是委婉的拒绝,笑红尘对此有些不乐意,但又没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霍雨浩的回答,笑红尘有些意外,但又没那么意外。霍雨浩好像从来没有拒绝过他的要求。


      两人刚回到酒店房间,徐天然就带着钟离乌来了。


      “现在才来?”笑红尘听到侍者的通报有些意外。


      他本以为徐天然会在他受伤苏醒后就假惺惺地过来探望,但徐天然并没有来。


      “估计是我打劫圣灵教的消息传了过去,钟离乌找他。”霍雨浩起身,“走吧,去见见这位摄政王殿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抢前排!!!也不要抢第一!!!纯表情包以及这些我都会删掉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39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